24.3.12

晚安 香港

身边的人   很重要
他或她的行为  思想   性格
因为那不只会影响你对他的印象
还会让他或她影响你自己
当然    那影响  有好有坏

最近在学校  也不知道能不能用  诸事不顺  来形容
因为又不是没有不顺利 但是顺利的同时很多事情发生
共同点   都是  组员问题
一个想出那种荒谬的提议
一个拒绝人家的意见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迁就的好累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妥协
我妥协不代表我赞同
我赞同不代表我随和
不要超越我的底线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尽头在哪里

又很庆幸   很快乐
跟好朋友一起度过很难忘的时光
说那时难忘的时光
未免太过笼统
但是  那的确  印象深刻
不是因为我呕吐  而是因为这条友谊路上  我们的脚印很深
一步一脚  一起走过
印证了 有爱的地方就是家
因为你们  让香港这个无情似水的冷酷城市  融化了
也因为这样让我对这个城市结下了更深的情缘

没有办法想象当大家都老了
还会一起数落那天晚上大家的糗样
没有办法想象当大家都老了
还会一起在街上做疯狂的事情
没有办法想象当大家都老了
还会一起煮饭讲话喝酒运动
因为  我没有办法想象
如果大学生活不是跟你们过 会是怎样
如果有一天我们毕业了 没有办法每天见面  会是怎样

刚好1个月
大学二年级就结束

明年没有你 没有她的面孔   会是怎样
我不知道转身时能够说什么
我不知道生病时谁会在房间照顾我
我不知道能不能再发牢骚
我不知道能不能再逼你做事情
我不知道能不能再吃到你煮的食物

我的天    还有一年就毕业了
好像才刚刚开始  又要匆忙的结束
不想也不要

回忆沉淀在照片上每个人的笑容里
亲爱的   你们很重要

晚安  香港

1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对啊。不知不觉已经两年了。
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
好快。哈哈。
要趁最后一年疯狂一下啊!
要不然青春就白费了!
加油!

某人说:你记不住快乐,是因为快乐是一种过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