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2

Febraury

很久没有敲部落格
很久没有把生活中感动的细节记录下来
很久没有打扫心里的那块杂草

太忙了
太盲了

过了个Malaysian Night,
过了最紧张的presentation,
过了比赛,过了reports.

接下来,reports,finals,interns.
还有那个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的比赛。
一直说跟大陆人同一组比赛说普通话很不公平,
但是换个角度来想,
如果能够从这些大陆同学中脱颖而出,
又未尝不是一件可喜的事?
加油。
今天被那个普通话老师说念的很到位,
小小开心了一下,不过要谨记,
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该记录一下Malaysian Night,
超High!
我们展现的,不只是食物,不只是历史,不只是建筑物,还有我们马来西亚人的热情。
真的认为我们马来西亚人很有爱,很热情。
问了很多人,他们都很喜欢Malaysian Night.
他们喜欢,我们也开心。
大学生涯每次通宵都是跟cultural event有关系,
第一次是International Cultural Gala,
要建高脚屋。
第二次是Malaysian Night,
还是在建高脚屋。
我说YY,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建高脚屋了?
每次都害我们熬夜!
不过大家都很辛苦,大家都贡献了“自己”。
最辛苦的应该就是1241那“两小无猜”(哈哈)
他们已经跟纸皮+保丽龙一起睡了差不多一个月,
整个房间跟垃圾房没有两样。
1241的辛苦了!
虽然筹办的过程很辛苦,
但是成果出来了,也是大家想要的,Great job!















噢对了,那个最紧张的presentation,
最终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
不过无所谓,分数还蛮满意。





















另一个under progress的paper要卖蛋塔!
蛋塔,很普通,怎么卖?
怎么样才叫创意?创意怎么能够评分?
我不懂,但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我想,这样应该就够了吧?

拜托拜托,
让我拿到那个Australia的internship,
因为那样我就可以横跨香港,马来西亚跟澳洲工作了!
拜托拜托,给我一次的面试,面试就好。

Impress everyone is not enough,
you need to impress yourself.

1 条评论:

::MRflO:: 说...

There will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