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2

:(

当我说永远
我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因为世界上没有永远
没有什么东西真的可以永远存留
食物不行  礼物不行  情意不行

如果有一天
我发现自己没办法履行自己的承诺
你还会不会像当初那样拍着胸口说
没关系   
如果有一天
我发现自己没办法面对你
你还会不会像当初那样摸摸我的头说
慢慢来
如果有一天
我发现自己想要与你分开一阵
你还会不会像当初那样笑笑地说
没事的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能不能拉着我的手
听我把话说完
为我拭去眼角的泪
正如很久以前
衣服上都有彼此的泪痕
轻轻的拥抱   说你懂我
缓缓地说   一切都没有变过
然后一起微笑




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an, don't think too much and put yourself in a bad mood although i did the same few days ago X( Cheer!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soon! Enjoy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