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0

100!

开张的第100个post!
写一点开心的XD
星期五晚上,
五个傻人在狂风的夜晚,
去海边买醉。
在这个酒比饮料还便宜的国家,
我们各自买了500ml的啤酒还有零食,
走到海边做流浪汉,醉汉,粗鲁人,记者,导演。
买醉完,糖水店。
暖暖的红豆水,红红的脸。

















THEN!
Starbucks Starbucks!!!
今天,我跟roommate为了花掉Starbucks 的礼券,
竟然7.30起来去吃早餐!哈哈~
超爱Starbucks Christmas collection的瓶子,不过太贵了T.T
不错的peppermint mocha!

















Starbucks kicked off my day后,
去金钟meet Mr.Francis。
他带我去discover香港的church。
那是香港最古老的教堂,
里面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信徒。
我喜欢那边的气氛,
而且主讲人说的话很有道理。
all about sharing,caring,giving and faith.
去完church,整个很有motivation~
我要继续为MO paper, presentation, project奋斗!

Oh gosh...在中环迷路,
不过看到中银!

















Er...还有乱乱煮,结果拉肚子><













还有这个!!peixian回去新加坡带给我们的~
pandan cake!!!













还有rena给我的pokka green tea!!
三个月没喝了~
hmm....full of energy!
start my work~~

1 条评论:

YL 说...

woi! i drunk peppermint mocha yesterday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