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0

崩溃

我竟然可以在大街上流泪,
在香港人来人往的大街上。
一路上,
我低着头,
眼泪不停往下掉。

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
在考场直接崩溃
还真的没有像今天那么紧张那么想哭
还是我最紧张的account。
一直脑袋空白双眼放空
看着的英文字母飘上天
我到底在干什么

有些事情
不是努力过了就会的到成果

妈妈说
就算是潘健成
在大一的微积分也才拿了40分

都只是安慰的话

在这里
我遇到前所未有的挫折
从来没试过那么的挫折感

谢谢我的室友
跟我分享替我分担

泡一杯暖暖的milo
今天的我不好
明天的我一定更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很好了。只是遇到了没遇过的困难。
人都是这样的,凡是都要经过挫折后才会学会。这次不行,下次再来嘛~加油^^

Evon T 说...

明天的你一定会更好。
要越挫越勇=)

加油!:D

匿名 说...

没有挫折,不会成长。
人不是万能的,
我们不会每次都赢,
加油,
这就是人生中的考验,
像你说的,
今天不好就好,
明天,
就把这一切化为更大的动力!
凡事皆勿自乱阵脚!
加油加油!!!


=YL=

Ling Ching 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