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0

High Table Dinner 2010

今晚是学敏堂跟科技大学Hall One的high table dinner.
整个dinner还蛮无聊一下的,除了吃还是吃~哈哈!
右边坐了一个科技大学的男生,
他问我,靓女马来话怎么说?
教了他过后,他竟然说:你们三个(jiezhuang,sunnie,me)是gadis cantik@@
然后又问我,
帅哥怎么说?
又教了他过后,
他竟然说:我是kacak!><
OMG!
晕~~
今晚的时候还不错咯,
红酒不是很好喝,
南瓜汤很好喝~
折腾了一个晚上,
终于结束咯~
结果sunnie他们一直说,
我今晚的样子不像我,
很有气质,很优雅==
well,这两个形容词用在我身上是不搭的!哈哈
还是比较喜欢38一点。
karshin一直说:我接受不到咯!@@
我说,那我跟你一起回马来西亚的时候也这样~哈哈!
jiezhuang+sunnie+me

in the hall~

taken by my room mate!

adriana!

1 条评论:

YL 说...

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