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0

一个月后的今天

一个月后的今天
我就到家啦
一个月后的今天
我就见到生日的妈,肥肥的爸,模范生妹
一个月后的今天
我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打电话sms给损友们
一个月后的今天的一个月内
我就可以N次的吃便宜的nasi lemak
好吃的roti canai,有辣味的curry laksa
一个月后的今天的一个月内
我可以看便宜的电影,唱K

呼~好期待
不过接下来的一个月
将要经历地狱式的磨练
因为有很多papers,report,presentation还有final exam
不过想想
一个月后的今天
心情就开朗多了
YEAH!

3 条评论:

fengshuicentral 说...

相信自己! 加油!

YL 说...

come come come~!

Ling Ching 说...

看你开心的咧~ 哈哈~
想当年sem break的时候我也是很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