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happy day☺

看似平凡的一天,
但其实一点都不。
下午上英文节,
重温中学时期跟同桌涂鸦的情景。
画着画着,
心里满满的感激。
我是一个“负碌”的人。:D
my HK friends














吃完饭,
去旺角买了Taylor Swift的专辑"Speak Now"
Finally,买到了。














还附送海报!
















然后去吃waffle,
因为有open rice的优惠卷!

















最好笑的,
是我买了室内拖鞋,
我叫我的室友帮我打开,
还郑重跟她说,
不可以说:OH NO!
结果~
她一打开不停的说OH NO OH NO!
还说,
如果明天那个公仔头不见不要怪她~
哈哈!
要把室友逼疯,
还是有另外一种方法的~
呃。。如果明天我的公仔头不见,
一定是我室友的杰作!
帮我报警><














END

1 条评论:

Lizzy 说...

可爱的室友+无里头的你
简直绝配~
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
要吃的好,穿的暖
别到时回到马来西亚变更瘦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