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1

笑到很痛苦!

一定一定要记录这件事情。

本来在很无聊的看戏,
然后准备读书。
结果因为roomie在跟Nicole webcam,
在玩Dell独有的Audio effect,
叫我也一起去玩。
结果我们就用不同的声音,
呃。。骂粗口,
引来Nicole的仰天大笑!













This is not the end!
然后就找来Karshin一起玩,
再加zhuang跟sunnie。
就这样玩Audio effect,
玩了半个小时!
还让隔壁的suite mate过来叫我们小声一点。
但是真的beh tahan啦!
我笑到用枕头盖着,
深怕又吵醒隔壁的人。
我现在还没刷牙,
怎么办?不敢进厕所@@
我们真的是太疯狂了!
现在笑到胃很痛,脑缺氧==
救命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发现有roomate真的很好咧... 我住的宿舍是single room~ privacy到一个点~ 我的邻居出了很多沟通不到的越南人之外,比较谈得来的中国朋友和马来西亚朋友都早出晚归 ><*

Nicole 说...

I am proud to be mentioned and be shown in your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