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

Dear Ling




玲,
生日大快乐!=)
第一次在外国过生日的你,少了我的生日歌没关系!
因为我的祝福永远不会迟到~
自己在外面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说了N次,ok啦,我长气~
啊不过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在桥大的日子有时候虽然很难挨,
但是挨过了,好日子就来了!
我们一起加油!
婆妈的话不说,
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不过在今天那么特别的日子,
除了祝你生日快乐,
还要说,
黄仪玲,你去死!XD
ps...希望你没有pantang的hor!哈哈
愿,安康快乐。

Enjoy your big day my dear,
see you in Taiwan!!


Best wishes from Y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