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1

End of Year 1

23/5 下午5点,
我的Year 1大学生活正式画上句点。
很难想象,
9个月前就已经来这里读书,
因为时间过得很快,
感觉就像前几天才到这里。

Sem 2比Sem 1忙很多,
挑战很多,情绪压力也很大。
但很庆幸地,
都一一走了过来。
这个sem很少出去玩,
多了一份宅气。
不是赶assignments,
就是有mid term test。
就这样匆匆忙忙的,
Sem 2就结束了。

这个Sem,
自问努力很多,勤劳很多,成长很多。
但努力跟结果往往不成对比,
写paper进步了,
终于听到了久违的"very good"。
但始终还是死在Econ手上,
Mid term比上个sem多几分而已,
还要是不及格,低于Mean多多的那种。

这个Sem,
失眠的机率提高,
迟睡的次数提高,
不健康指数提高。
三高!
我看我迟早暴毙。

下个Sem,
大家都去Exchange,
只能够在下下个sem再聚在一起。
我想,
我是会想念你们的,
想念我们半夜出去吃糖水,去海边,吃宵夜,喝酒聊天,煮饭吃饭。.

我会想念喝了酒一直大笑,脸红得像关公一样的洁庄。
我会想念把手夹在腋下一直摸胸,很ngam得的YY。
我会想念半夜叫我吃M吃饺子王,被人家讲很可爱的嘉训。
我会想念超爱王力宏的,教我数学的,这个Sem很健康的Sunnie。
我会想念那个帮在我很累时涂指甲油的SIAO ZA BO,nicole。
我会想念那个半夜陪我讲话,很色很黄的roommate,盈妘。
我会想念一直叫我早点睡觉,不要看戏的Manda。
我会想念每次我迟到就问我是不是睡迟了的Wenday。
我会想念跟我讲福建话,广东话,普通话的Faye。
我会想念骂粗口的Jacob,还有很贴心的BraBra。

香港的一切一切,
恐怕我都会很想念,
虽然还是很想回家。

这个Sem,我过得很充实,
也看到自己成长的痕迹。
又是一条用泪与累铺成的成长之路。
从这个角度看,Poly很大一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来来~ 恭喜大家完成year 1 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很快~ 其实我们大学上课日只有26个星期~

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