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1

振作

妈妈说
读到很累时
想想她也跟我一起在努力
那就不会孤单了

看到这句
直接无助
好想念我妈

很拼很拼
是因为不想你们在Year 3的时候掏腰包
很累很累
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在盲目的读什么

深夜
我还清醒
眼泪
去了又来
情绪
反反复复
笑容
若隐若现

肚子里的芝麻糊
更提醒自己
家里的bobocaca
快点考完试
快点去旅行
快点回家

我想
是把自己逼的太紧了
我想
是物极必反了
我想
是该振作了

3 条评论:

Snoopy淑美 说...

Gambateh o.....^^......

Ling Ching 说...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一定要挨过去!我们都在马来西亚等着开心的你回去~

武浩 说...

我们也在努力!!
累了回想我们下,
应该对你有帮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