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1kg的假期~第一个10天

呼~
我肥了1kg,才回来10天不到。
还真的真的很会吃。=]
哎呀,随便啦!
回去就没有的吃了~

还真的很喜欢跟那班损友一起。
为什么?
因为我不用伪装,不用克制什么,
完完全全的呈现在他们面前。
我可以放肆的笑,放肆的炸人,放肆的拍照。
嗯,还不能忘记,发神经似的大喊!

以前在一起温习功课,
现在在一起搽指甲油,画指甲。
以前逛街整天都不嫌累,
现在才8个小时就脚痛累死。
还真是老了。

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少了,
但是幸好我们还彼此联系着不中断。
这样的友谊,好好珍惜。
虽然肥了1kg,
但是,跟你们一起,安啦!哈哈
一起“吃大便”














YILING!!!

2 条评论:

YL 说...

:)

匿名 说...

大便餐厅我也有去过~ ^^*

回来差不多一个月,我重了2kg~还好下个星期要回去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