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0

支持

第二次讨论起GPA还有奖学金的问题
我跟妈妈说
如果万一,
GPA没有过2.5,
明年没有奖学金拿,
只有两个选择。
第一,家人供我读书
第二,去台湾念书

妈妈说,
你是怕我们负担很重?
我点点头。
你在怕什么?
我怕经济。
现在不要想那么多,先考试,不过你的决定是什么,我们的支持你。
嗯。

或许,
我遇过从所未有的失败挫折,
结果,
我变成defensive pessimism的一种。
我明白,
有些事情,不是你很努力很努力就一定会换来成果的。
但是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发挥所长。

我从来都不认为我选错科系,
因为这是我想要读的。
换个角度,
是不是如果我读广播系,新闻系会比较得心应手?
不知道。
得心应手就不是有挑战了不是吗?

谢谢妈妈的那句我们都会支持你,
我现在真正体会家人支持的力量,
也真正了解什么是无限的支持。
好久没抱我妈了。=]

我需要加很多很多的油。

4 条评论:

corn lok 说...

support support ++

YL 说...

很快很快~~~
加油~~~~~~~~~~~~~~~~加加加加加加加!

Ling Ching 说...

不要酱担心GPA...
只要放心去读书就好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也不用担心经济啦~
不是我有钱或是什么,
总之不会有问题的啦~
我比你还惨咧~
没有奖学金...T^T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偷偷和你说...
我都可以拿2.8了...
难道你不行吗?
你可是聪明又厉害的y儿呀!
当然...
每个人(也包括你吧?)都希望你能拿好成绩啊~
因为可以替你开心哦~
positive thinking!!!!
加油加油!冲啊!

路过者 说...

try your best~
正面想法,好运才回来~^^

你是张晏呢~呵呵。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