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0

发牢骚

只是想发牢骚。

今天该是特别的一天
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
人们总说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看
形容我该最适合不过了

昨天该是轻松的一天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整天对着那本MO
读了很多个Chapter
该死的考试
可不可以只写论文就好

今早很早起来吃早餐
才没睡那几个小时
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睡觉
风放肆的扯着我的考试范围
还把我的海报斯了下来
害我睡得不深
吃完回家
果然头痛
继续睡觉补眠

可好啦
睡觉起来
什么mood都烟消云散
剩下所谓的失望

可好啦
拿起电话
却播不到给
远在马来西亚的他们

我想念mamak
我想念new way
我想念我家

all izz well
我整天都在安慰那个不安的心

怎么
我还是不开心

2 条评论:

YL 说...

加油~~~~~~~~~~~~
我等你mamak!

corn lok 说...

new way la.....come come, we go together :)
cheong KKKKKKKKK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