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I'm back!

坐了4個小時的飛機
從香港飛回馬來西亞
一回到家就“穿幫”了
媽媽竟然打電話給爸爸問他們在那裡
沒辦法
我只好說:我回來啦
媽媽還傻傻的問我是不是開玩笑
哈哈  是我啦

第二天起來
生病= =
應該是天氣轉變一下子沒有辦法適應過來
到馬六甲街上逛逛
我竟然會覺得曬
以前是不會這麼覺得的
因為那陽光不會很刺眼
可能很久沒有看見太陽了吧  呵呵
媽媽還說我白了

回到這裡還真的不習慣
以前大大的東西  在這裡小小
在這裡小小的東西  在那裡大大
不過幸好我的床是大的啦
香港的床小到~~~
嘿嘿~mamak!

2 条评论:

路过者 说...

欢迎回到马来西亚~ ^^

Unknown 说...

我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