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0

考试-回家

疯啦疯啦!
每天都跟我的room mate说,
我不要考试,我要回家!
每天都跟我的朋友说,
我不要考试,我要回家!
每天都跟妈妈说,
我不要考试,我要回家!

说白了,
统考都没有读到那么惨。

以前考完试,
总会去wet,不想回家。
现在考完试,
我想回家。
我从来都没有那么渴望回家。
妈妈说,
长大了=]

爸爸说,
我是回家狂。
是啦,我认了。
我想回家,我要回家!

今天换了眼镜,
之前那副弄到皮肤红肿很痛,
所以就换了副。
荔说:你很像每次考试都换眼镜hor,
是咯!哈哈
我是猪,我要冬眠!
SHIT!
我很久没有睡好了!

2 条评论:

路过者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路过者 说...

haha...回来大马后,好好在家补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