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

Professor Xu

Well,
虽然很多东西要读,很多东西要做,
但是真的不得不写下此刻的感受。
我的天,
他真的,太厉害了。
他是Head of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Department,
也是Sem1 教我们Marketing student 的professor。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的魅力。
他样貌不出众,
但是却有很多很impressed的理论,思想。
当他开始讲课,
是没有人会钓鱼,或者说,没有人想要钓鱼。
因为他的课真的太精彩了!
说到strategic management,他可以用毛主席做开头。
说到organizational control,他可以讲死囚,讲监牢,讲天使与恶魔。
看似没有关联的一堆资料,一堆现实的东西,
经过他一阐述,整个就变成有关系了。
当他站在讲台上,
他就是一个很专业的演讲者,
根本就不是在教课,
他真的是在演讲。

有谁,
会带牛奶跟酒进课室然后叫学生选你要喝什么?
有谁,
会问谁还在买Giordano 或者Bossini,举手,他给巧克力?
有谁,
会说这几个slide我不喜欢,这几个slide你们自己可以读,我不说?
他会,Professor Xu会。

从来没有那么崇拜一个人,
他是第一个,
站在讲台上,
我的眼睛一秒也不愿离开他的视线的教授。=]
这个是他年轻的样子~现在老了啦

1 条评论:

Ling Ching 说...

so jealous la~
i also want to have this kind of lectu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