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0

興奮

lol
我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鬼
是因為今天看到ECON考卷沒有傻笑
還是因為只剩下一科然後就可以把書本丟掉
跟馬來西亞說HELLO!
哈哈
Whatever啦
現在開心到極點
冇mood讀書= =
點算啊~~

考完marketing
衝去旺角~買!吃!逛!拍照!
我不知道困在這個房間幾久了

不知道誰忘了關冷氣
好像FOC這樣
整個香港冷冷的
好在心熱熱的
要回家啦

最近瘋了似的聽上首歌
“媽媽的愛有多少斤”“純文藝戀愛”“HOME”
我看我真的想家想到瘋了
還叫shinyee讓我躲在她的行李箱
明天把我帶回家
呵呵

大家都很想家
Brabara想家,Jacob要去渡假,YY要去玩~

WEE~~我現在心情很好!X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elcome u wan bak d^^ youho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