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0

聖誕節

Lalalalala lalalala~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一群人去station 1倒數Christmas,
坐了4個小時,
就為了那聲聖誕節快樂!

雖然沒有喝酒,
但是還是High到~
哈哈
對不起啦,
我是從精神病院出來的。

一起唱歌,
一起吶喊,
一起八卦,
一起瘋狂,
lol
這就是我的損友們。

雖然一切都變了
但是幸好你們沒變,我也沒變=]

I really love you guys,
you guys always lighten my life.

3 条评论:

感性说书人 说...

我不是你损友也是你的战友咯
倒数竟然不叫我
生气咯~
>.<

YL 说...

woohoo~~~!

匿名 说...

dear~ 回来了?

我的假期要结束了~ 根本不想回去那个不属于我的地方...